線上訂位
平實的價格
打造老饕的日常鍋物
黑毛屋標榜「日本和牛 680 元起,西班牙伊比利豬 580 元起」,搭配涮涮鍋、壽喜燒及博多風水炊鍋、博多風摩滋鍋等四大經典日本鍋物。以親切平實的價格,享用健康、安心的老饕級鍋物,成為您的日常飲食的好選擇。
四大鍋物
涮涮鍋
湯頭以日本昆布及鰹魚熬製,清爽甘甜。享受食材最原始的味道,涮煮出日本和牛、西班牙 Bellota 伊比利豬的極致美好。
壽喜鍋
日本經典無湯鍋物,將日本和牛、西班牙 Bellota 伊比利豬涮煮於醬汁中,沾取生蛋液一起入口,享受醬香濃郁的甘甜美味。
博多風水炊鍋
日本九州的著名鄉土鍋物。以濃郁雞白湯為底,搭配優質黑羽土雞肉。入口溫潤細緻,含有滿滿的膠原蛋白。
博多風摩滋鍋
日本九州的著名鄉土鍋物。以大量高麗菜韭菜等蔬菜為底,搭配肥美的澳洲和牛小腸,醇厚風味是博多人的最愛。
食材用心,美味更放心
為什麼黑毛屋的湯,總是讓孩子們一碗接一碗呢?
味覺敏感的他們,對於好的味道總是能非常明確的表達喜歡。
從湯頭到食材,黑毛屋給您與您的孩子安心安全、暖心也暖胃的自然美味。
乾杯會員專屬!
暖心親子用餐方案
黑毛屋嚴選天然食材的美味,味蕾敏感的孩子最知道!
感謝一家人的蒞臨,凡會員攜 130 cm以下兒童進場,黑毛屋將款待寶寶餐點一份,並獻上專屬會員的暖心回饋。
線上訂位